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吉林大学小个协会24周年庆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01
    11月26日晚六点,由吉林大学小个协会成员们精心准备近一个月之久的周年庆晚会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以展示自我、增进友谊为目的,让协会成员之间进一步了解彼此。

    晚会开始时,协会创始人迟化老师上台致辞,谆谆教导的话语让在场的所有同学都深刻感受到了小协大家庭的温暖。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节目包含了歌唱类、舞蹈类、语言类以及手语舞等,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游戏环节。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收看晚会,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直播,并与观众进行互动。

    最后,晚会以一首由协会改编的大合唱《相亲相爱》结尾。“身在小协,世界和我爱着你”,相信在体育学院老师的关注与帮助下,在小协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协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