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体育学院2016年精品活动系列报道(五)——“为你转身”歌手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为丰富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第一届歌手大赛初赛于12月4日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隆重开唱。

    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社联主办,活动参与者面向全体学生,为他们展示自己提供一个完美的舞台。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通过三分钟清唱展示他们独特的音色以及非凡的个性,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体育学院学子风采。活动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接歌小游戏,同学们兴趣高昂。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付国洋、王立琪、沈钰霖、修廷喆、安凤辉、李龙宇、于莹、逄潍源八名同学入围决赛名单,决赛将于12月14日举办。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为你转身”活动初赛在学院各方的支持下成功举办,缓解了同学们期末考试的紧张与压力,使得他们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与交流。我们期待并且相信选手们在决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让我们下周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为他们转身!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