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体育学院2016年精品活动系列报道(六)——“唱响体院,韵动吉大”2016年度体育学院迎新晚会暨歌手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12月14日下午6时,由我院社联主办,学生会及团委协办的“唱响体院,韵动吉大”2016年度体育学院迎新晚会暨歌手大赛决赛在体操馆举办。

    莅临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田轲老师、王锟老师、于肪苏老师、齐苗苗老师、任庆伟老师。首先,14级梁思涵同学带来的一首《寂寞先生》为整个晚会拉开了序幕,而16级社体女生绚丽的开场舞《期待》成功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她们俏丽的装扮、青春洋溢的舞蹈让现场欢呼声不断。暖场表演结束后进入到歌手大赛的决赛环节,八强同学的精彩演唱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比赛中间穿插的小品、舞蹈、合唱等节目让现场火爆不已。最终王立琪同学获得冠军,安凤辉同学获得亚军,于莹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迎新晚会筹备近一个月的时间,社联成员及参演同学和老师们都付出了的努力和汗水,这次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同学提供了展现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展示了我院师生活力、青春、张扬、个性的独特风采。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