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与科研公告 > 正文
体育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科研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教研部、教研室:

   2017年度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各项科研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吉林省社科基金2项、吉林省教育厅项目1项;发表论文45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20篇、SSCI检索论文2篇、CSSCI检索论文12篇、体育类核心期刊14篇;出版教材2部。

根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科学研究奖励与资助办法》的规定,学院研究决定,对在2017年度科研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孙一等15名同志予以奖励。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科研工作,努力提高学术水平,加大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优秀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力度,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多出效益,为建设高水平学院做积极贡献。

奖励名单如下(名单顺序不分先后):

孙一、付春明、俞大伟、张毅、郑志彬、梁城铭、陈琼、袁雷、杨长明、王祥全、刁振东、倪维广、石继章、王超懿、张婷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7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