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工作 > 工作动态
校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处长顾旭东等同志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5-06-11

    2015年6月9日,校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处长顾旭东、副处长由胜利来我院进行调研考察。我院袁雷院长、佘彦书记、邹晓峰副院长参加了调研会议。

    袁雷院长首先感谢人社处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促进体育学科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汇报了我院当前师资的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上所面临的困难。佘彦书记对制约我院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引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了我院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的设想。

    顾旭东处长对体育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体育学院近年来整体思路明确,对多学科的交叉融合定位较准,学院发展速度较快,对于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所面临的问题,人社处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给予大力的支持和解决。

    会上还结合学校和我院实际,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岗位职务晋升、人员聘用等人事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