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工作 > 招才纳贤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启事
发布日期:2019-08-27

    根据学校《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9年拟公开招聘专业讲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专业教师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定,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水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

2.招聘专业及方向:获得运动人体科学、体育人文社会学、体育教育与训练学、武术与民族传统学博士学位者或获得哲学、社会学、管理学、法学、经济学博士学位并对体育学有一定研究者;武术与民族传统学博士学位者优先。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4年及以后出生)。

4.原则上应为“海外博士”或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或博士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初始学历原则上应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且博士学位应于2019年9月30日前获得。首先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出站并达到体育学院和吉林大学相应考核标准的,方可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5.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能胜任体育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

二、相关待遇

相关待遇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身份证、相关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外语水平证明、获奖证书、参加科研项目情况、发表的学术论文等材料的复印件和博士学位论文(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应聘人员请将相关材料于2019年7月10日前,将应聘材料递交至体育学院办公室。

2.由体育学院教师聘任委员会负责资格审查、确定考核名单与拟聘人选;考核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3.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赵宝锋

联系电话:0431-85167835

邮箱:bfzhao@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