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工作 > 专业课教学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前考务工作会议

    为严肃考风考纪,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开展,6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前考务大会。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袁雷同志组织召开,所有专业课教师和学工办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袁院长就本学年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在会上就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中的监考、阅卷、考场布置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与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试纪律,严格遵守监考制度和考场巡视制度,树立良好考风。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对学生要做到注重动态,及时反馈,及时沟通;对教师和管理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工作衔接,预防为主,避免发生责任事故;一旦发现违纪现象,尽快依规处理,以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完成。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学院考风建设,以考风促学风,有助于为学生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氛围。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