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组织研究生进行图书馆入馆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8

吉林大学图书馆拥有海量的图书及文献资料,为了使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各种资料,熟悉吉林大学网上图书馆的操作流程,9月26日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对我院研究生同学进行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邀请到吉林大学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副研究馆员刘冲娇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体育学院副院长刁振东及研一研二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冲娇老师从馆藏资源介绍与发现、检索词与检索关系、利用馆藏资源进行文献调研、其他工具及技巧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运用吉林大学网上图书馆系统进行文献资料的查阅,还为我们介绍了许多其他可以用来查阅文献资料的网站和方法,最后也希望大家合理使用电子资源,尊重版权,摒弃学术不端行为。

这次图书馆入馆教育图文并茂,气氛轻松热烈,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吉林大学网上图书馆的使用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今后的科研道路也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