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寒假前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吉林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师生放假开学有关安排的通知》,确保我院研究生安全有序离校,防止和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2021112日下午1点体育学院研究生秘书赵扬老师带领研究生会相关同学,对体育学院研究生进行寒假前寝室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

赵老师和研会同学对南苑一公寓、六公寓、五C公寓、八公寓的研究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与卫生检查,检查的同时,赵老师对在寝室居住的学生进行寝室安全教育,她要求大家要时刻谨记学校在安全管理方面的规定,自觉维护寝室安全、保持寝室清洁,保障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按时离校,带齐个人生活学习所需物品离校时将寝室断电,插座拔下,离校路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寒假在家期间每日按时打卡,不得提前返校注意自身安全和寝室安全检查后,赵老师对寝室行了封寝安排。

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寝室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加强防火安全宣传,使同学们重视落实寝室安全与卫生工作,为研究生营造一个全、卫生、和谐的寝室环境。


                                                                                             

                                                                                                   2021年1月13日

  • 附件【20210113085405.jpg】已下载
  • 附件【20210113085324.jpg】已下载
  • 附件【20210113085411.jpg】已下载
  • 附件【20210113085429.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