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我院获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13-11-14

    11月3日,在安徽芜湖举行的2013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上,吉林大学体育学院顺利通过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研究基地评审,获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梁晓龙先生为吉林大学颁授了匾牌。这标志着我院人文社科领域科研平台建设再获新突破,也标志着我院体育科学研究和体育文化研究迈上新台阶。
    根据评审要求,学院精心准备参展资料,对吉林大学的校园体育文化、场馆设施、体育学院的科研成果、体育文化研究特色等方面通过展板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在展示现场,袁雷院长、邹晓峰副院长和张晓义副教授接受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组织的专家团的咨询和考评,并顺利通过了最终评审。
    吉林大学体育体育文化研究基地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吉林大学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利用本地的文化资源,从不同侧面研究体育文化,为进一步挖掘地方特色体育文化、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发挥体育独特的育人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袁雷院长在展会现场


邹晓峰副院长接受匾牌



201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