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关于体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及党员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2019年我院统招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现已基本结束,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从即日起可办理调档手续,请将考生的完整人事档案及现实表现材料(《调档函》及《现实情况考察表》见附件)于 6 28 日前寄到我院,以便进行审查。

政治面貌是党员的同学请将组织档案一并寄出。省内单位转入的,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组织关系转接子系统网上转接,无需打印介绍信,接收单位为“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外省(市、自治区)转入的须经所在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门接转,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也可简化为"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

定向培养的考生无需调档,但需填写《现实情况考察表》和《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见附件),并在开学报到时提交至学院。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