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复试分数线划线说明及复试名单
发布日期:2022-03-1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复试分数线划线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进入复试考生复试分数线划定标准为学术学位招生人数和专业学位招生人数各120%的比例划定复试线(复试人数按小数点后第一位四舍五入计算)。分数线确定后,经提请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议、批复同意,现向各位考生公布体育学院2022年学硕和专硕复试成绩分数线、招生人数及复试学生名单(见附件1、2)。

根据学校通知复试方式为线上复试,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学院2022年度硕士招生生源充足不接收调剂。

类型

总分

政治

外语

专业课

招生人数

(已推免人数)

学术学位

体育学

040300

358

40

40

180

18(9)

专业学位

体育

045200

342

40

40

180

23(11)

请进入复试的考生于3月20日前以“姓名+身份证后4为主题给tiyuxuefushi22@189.cn邮箱发送邮件,确定考生身份此邮箱仅作为考生身份确认,后续通知以体育学院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体育学院

20223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