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就业信息
转发:关于举办吉林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市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7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

    兹定于2013年11月1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吉林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市场暨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主会场,请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本单位2014届毕业生参会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确保秩序和安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11月15日上午8:30—11:30发放各学院参会工作证和我校毕业生入场门票,请各单位安排负责老师到就业中心领取。

    关于参加吉林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市场的用人单位信息将分阶段地公布在吉大就业网公告通知栏中,请广大师生及时查阅。

 

   门票领取联系人:于 亮

   门票领取地点:  就业中心会议室(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B座一楼)

   联 系 电  话:  85167475    13596118599    85166742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