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举行青年师生校园迷你马拉松跑
发布日期:2016-06-17

    6月12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旅集团共同主办的“‘三走’线下跑”2016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吉林大学站暨吉林大学“喜迎校庆、悦动青春”青年师生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场举行。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校以及校团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校园迷你马拉松”长跑比赛从2016年6月至12月,历时半年将在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等12所高校陆续开展,第三站由吉林大学接棒开跑。吉林大学“喜迎校庆,悦动青春”青年师生迷你马拉松赛与本此活动相呼应,目的在于鼓励青年群体“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课外体育锻炼,倡导运动健康的校园生活,砥砺品格意志,展现当代青年教师和大学生青春风采。

    此次吉林大学“喜迎校庆,悦动青春”青年师生迷你马拉松赛分为男、女5公里以及男、女10公里4个组别。经过学院组团报名、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后,共计1700余人报名参赛,吉林大学也成为了目前全国高校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校。   

    我院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青年教师张淑晶参加了比赛并获得女子10公里第一名,学生孙亚超获得男子10公里第一名,王志萱获得第二名,蒋宇乐获得第三名;张晓彬获得男子5公里第一名,陈星志获得第二名;女子5公里赵洛楠获得第一名,葛梦双第二名的好成绩;另外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在此次活动中担任裁判工作,受到了组委会的表扬。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