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2013年吉林大学学生冬季户外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25

    2013年吉林大学学生冬季户外挑战赛于11月24日在中心校区足球场开战,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成绩:第一名:商学院

   

        第二名:行政学院

   

        第三名:体育学院

   

        第四名:汽车学院

   

        第五名:外国语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法学院研究生

   

    本次活动共有50个队伍250多人参赛,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接受了寒冬的洗礼,亲近自然感受阳光,在寒冷的冬日中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比赛的裁判员由体育学院研究生担任,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大家的赛事策划、组织与裁判能力。

   

    本次赛事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其中有:新华社、中新社、长春晚报、东亚经贸新闻、吉林教育电视台、吉林都市台、中国科学报、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等争相报道本次赛事。认为这项活动对于提高大学生的挑战精神,克服严寒不畏寒冷的精神有积极作用。更多没有参赛的同学们也希望可以继续组织这样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