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当选为教育部直属综合大学体育协会副理事长
发布日期:2013-12-24

    在12月21日召开的2013年教育部直属综合大学体育协会年会上,我校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当选为协会副理事长。教育部直属综合大学体育协会是有教育部直属211大学和985大学体育学院(体育部)组成的协会。

   召开年会的同时还召开了学校体育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有效提高大学生体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袁吉教授代表吉林大学参加了会议并主持了第二组的讨论。在我国青少年学生体质现状不理想的今天,与会高校代表畅所欲言,就各自学校的公共体育课程的现状、阳光体育群体活动开展情况、体质测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如何增强大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如何有效提高大学生体质测试的质量进行了积极的研讨。

   本次会议交流了经验,丰富了视野,为我们深入开展公共体育课程改革和有效增强大学生体质提供了积极的思路和办法,也会对促进我校的公共体育课程改革、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3年12月24日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