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祝贺我校男子沙滩排球队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4-08-02

   2014年7月13日至18日,我校男子排球队选派4名队员组成的2支男子沙滩排球队,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在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本届比赛共有44所高校94支代表队。分成专业组、高水平组、体育院系组、普通组。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支队伍分获高水平组第一名、体育院系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高水平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战胜西南政法、西北工大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进前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0战胜老牌劲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半决赛中,我校运动员顽强拼搏,克服伤病,艰难的以2:1战胜上届冠军中国石油大学。在决赛中,遇到天时、地利、人和的上届亚军山东大学。比赛前认真分析对手,布置战术。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0取得胜利夺取冠军 。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成绩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勇于拼搏的优良精神,队员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仍然刻苦努力,为吉林大学争取更多的荣誉。

 

 

2014年8月2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