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四名教师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国家级裁判员
发布日期:2015-01-12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2015年1月9日发布的消息报道:根据《全国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按照相应项目国家级裁判员技术等级标准,经审核,拟批准自由式滑雪等17个项目张迎红等420人为国家级裁判员,其中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又有四名教师被批准为国家级裁判员。他们是:自由式滑雪:邹然(女);单板滑雪:仲大业、苗杰;网球:贾玥。

    据不完全统计,体育学院目前在岗教师中有不同项目国家级裁判员资格的接近50人次。国家级裁判员是体育单项国内单项体育裁判领域最高水平的代表,他们国家级裁判员资格的获得,说明他们已经具备了参加全国各自单项最高水平比赛以及在中国境内举办的国际性赛事的组织与裁判资格;代表了吉林大学体育教师在该项目方面的裁判业务水平达到了国家级,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能够为体育教学带来最新的规则和裁判法信息,更能够为群众体育社会服务提供裁判员培训与权威的赛事组织工作;同时,也证明了吉林大学体育教师的业务水平在逐年提高。

(体育学院2015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