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年6月19日上午八点,体育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院长袁雷、党委书记佘彦,正处级专员刘相汝、副院长孙茹、刘忠民、侯晓宇、邹晓峰以及全体毕业生导师出席了此次典礼,体育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主持典礼。

    国歌奏响,典礼正式开始。随后播放的毕业生专题视频,仿佛又带领毕业生重回了一次大学生活,在场的观众也通过相片集回忆了2015届毕业生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随后,邹晓峰副院长、孙茹副院长分别宣读了体育学院关于2015届本科学生、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决定。袁雷院长为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作了真挚诚恳的发言后,全体毕业生赠予老师们亲手制作的“教师奖状”。最后,袁院长为大家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能够秉承“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在“博文强体,厚德仁育,严谨治学,创新兴院”的激励下挥洒青春、追逐梦想、勇敢担当、成就人生。典礼在奏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2015届毕业生们将告别母校,背起行囊,开始新的征程。相信他们将心怀中国梦,永记感恩情,放飞梦想,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