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场馆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吉林大学体育场馆场地、运动设施的管理和维护,更好的为全校师生体育锻炼服务,2016年9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体育场馆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同志主持,体育学院侯晓宇副院长、体育学院办公室杨春主任、场馆管理中心柳钢主任及场馆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侯晓宇副院长介绍了假期期间各场馆维修工作的进展、通报了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随后,场馆管理中心柳钢主任对近一阶段的场馆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最后,佘彦书记对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佘彦书记首先对全体场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佘彦书记指出,体育场馆场地设施的管理工作是体育学院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老师要树立危机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热情工作、助推学院发展,为吉林大学体育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