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乒乓球队获得国际乒联挑战赛女子单打冠军
发布日期:2018-11-21

20181113日至18日,国际乒联挑战赛在白俄罗斯举行。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带领吉林大学乒乓球队代表中国参赛。此次比赛为奥运会积分赛事,国际选手众多。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64名拥有世界排名的国际级选手。本次是我校乒乓球队首次代表中国参赛,分别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21岁以下组男、女单打等全部赛事,其中21岁以下组女单选手何艾格表现突出,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决赛阶段对阵日本选手出云美空,何艾格在先赢一局的情况先被对手连追两局,主教练郑志彬及时调整战术,第4局、第5局连胜两局,最终以32战胜对手取得冠军。女双方面,郭芮辰和何艾格组合战胜法国队最终获得第三名。

吉林大学乒乓球队主教练郑志彬在赛后谈到,我校乒乓球队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发挥应有水平,到达了预期效果。

我校乒乓球队除参与本次赛事外,还参与“中外青年大学生体育交流”项目。该项目获得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育东北基地,以及我校高水平体育赛事发展基金联合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