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5

 

622日上午,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院长裘鹏、副院长周晓宇、副院长李廷奎、副院长刁振东、副院长佟强、副院长王祥全、学院全体师生及毕业生家长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在典礼上播放了2019届毕业生的专题视频,让师生们共同回忆起几年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之后,李廷奎副院长和王祥全副院长分别宣读关于2019届本科学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和2019届硕士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佟强副院长和刁振东副院长分别为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裘鹏院长为本科、硕士毕业生们拨动流苏,并合影留念。随后,周晓宇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逄锦彩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赵有金同学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深刻表达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作为吉大体育学院的学子,将继续发扬“求实创新 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践行学院“博文强体,厚德仁育”的文化内涵,时刻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奉献国家,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在校生代表刘玉玺同学也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毕业学长最美好的祝愿!教师代表邹晓峰老师在发言中也充分表达了对毕业生们临行前的亲切嘱托和美好祝福。之后,裘鹏院长致辞,院长的讲话饱含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真挚祝福。他希望毕业生们努力做到:要有体育人的仪式感;要乐观的看待失败;要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勇于挑战、勇于创新、敢于争优;要心怀感恩,尊重对手,坦然面对生活。希望同学们牢记院长意味深长的教诲和嘱托,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学院的骄傲和自豪。

最后,伴随着吉大校歌,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愿所有毕业生带着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祝福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展翅高飞、创造辉煌!

 

  • 附件【8-DSC_3382.jpg】已下载
  • 附件【5-DSC_3394.jpg】已下载
  • 附件【4-DSC_3403.jpg】已下载
  • 附件【7-IMG_9483.jpg】已下载
  • 附件【2-92IMG_9520.jpg】已下载
  • 附件【3-IMG_9152.jpg】已下载
  • 附件【9-DSC_3385.jpg】已下载
  • 附件【10-DSC_3375.jpg】已下载
  •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0625110829.jpg】已下载
  • 附件【6-DSC_3378.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