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523日~24日,吉林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林大学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校长张希致开幕词,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先后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单位代表颁奖。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奋勇争先、勇往直前;裁判员公正评判、尽职尽责;检阅队伍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观众队伍积极参与、组织有序。充分展示了吉大师生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也呈现出吉大师生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学校提高育人质量和关注师生健康的全面体现。同时,也极大地弘扬了师生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吉林大学内涵发展、争创一流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