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2019年迎新系列报道二——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为促进学院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有效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824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2019级辅导员宫勖能参加本次见面会。

田书记首先向刚刚入学的新生表示了祝贺与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选择了一流学府吉林大学,选择了体育学院并成为一家人。结合管理现状,田书记提出“齐抓共管,联合培养”的观点,其目的在于培养好孩子,希望家长们理解并积极配合学院日常管理工作。田书记还强调,学生需以学业为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为人处世能力,遵纪守法,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随后,田书记和辅导员同各位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耐心地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家长们希望学校能严格管理,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共同把孩子培养好。整个见面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为学院和家长们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和对孩子的联合培养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学校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的新生们一定能在大学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