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思政教育报道(一)——学习“红白黄”三源色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0


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了解吉大“红白黄”三源色精神9月3日下午,在经信教学楼A601室举行军训期间的第一次思政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2019级辅导员宫勖能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宫老师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吉林大学以及吉林大学校史,结合校史详尽地解释“红白黄”三源色精神,要求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三源色精神”时刻武装自己的头脑,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田书记再次强调了大学第一堂课“军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军训过程并延伸军训成果。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使新生再次明确军训的重要性,了解吉林大学及“红白黄”三源色精神,拓宽新生的视野增进新生的知识储备。希望新生们秉承着“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拼搏进取,自强不息!

10D61

C0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