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三) ——观看《榜样4》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10月22日晚,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观看《榜样4》。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及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纪录片。纪录片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30岁芳华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事迹令人感动,榜样的精神值得学习,榜样的力量需要传承。全体党员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将“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推动组织工作上台阶、出水平。

6F834

16CF7

177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