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五) ——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公益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使乡村学子走进高校,感受校园深厚底蕴和文化氛围,树立远大志向。10月26日晚,体育学院中心校区体育馆体操馆举相聚吉大,梦想起航”周末圆梦大学公益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指导教师裴晶晶辅导员宫勖能前郭尔罗斯蒙古自治县宝甸乡中心小学学生及学院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田进副书记为活动致辞,他强调了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宝甸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多年后,能实现自己理想的大学梦。

随后,素质拓展活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开始。每六人一组展开活动,各组成员自我介绍后,由志愿者们开始组织“三人四足”、“夹气球跑”、“踩气球”等游戏。这些游戏既锻炼了学生们的协调能力,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最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全体师生共同做放松操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也圆满的落下帷幕。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宝甸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大学生活充满向往,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使他们意识到团队合作、广泛社交的重要性愿宝甸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励志成才,圆梦理想大学!

18BB8

 

11946

17F1D

151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