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早操活动系列报道——学院开展早操阶段性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10月31日清晨650分,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田径场举行了早操阶段性总结表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院长裘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宫勖能学生干部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如同平日早操安排,早6点30分开始,同学们进行了正常的早操科目活动。之后,在田进副书记的指挥下,全体同学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田径场中央集合列队首先,田书记简要介绍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评比依据,并强调了要以此为契机,使此项工作成为常态化。随后,逄书记和裘院长分别2019级社体一班、社体二班颁发早操先进班级流动红旗。接着院长和书记分别做了讲话。裘院长高度肯定早操工作的开展,赞扬了同学们近段时间的出色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叮嘱大家要将此项工作坚持好,落实好。逄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要将体育人文精神和出操活动结合在一起,使大家从中更深刻地领悟作为体育学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表彰活动伴随着同学们统一且嘹亮号声圆满结束。

 学院自军训结束以来,坚持落实早操制度,在院内产生了一定的反响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表彰活动,对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锻炼意识及提高身体素质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风气注入生机与活力!

2416A

13F46

19DC0

1B6B6

1C6B8

F2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