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院领导、老师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30

9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逸夫楼第十三阶梯教室召开新生入学专题教育之学院领导、老师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党课教育。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业课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相关科室负责人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主持。

会上,裘鹏院长通过学院学科发展、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概况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他要求同学们要做到三个转变,即从思想上要转变,要充分认可自己;从生活上要转变,要充分适应新环境;从未来规划上要有转变,要随时、长期、常期科学规划。并希望大家要以学院为家,常学习、讲规划、能创新、勇挑战、敢担当,最终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随后,逄锦彩书记给现场同学们上了一堂党课,他以疫情期间的国情、世情为切入点,从经济学的角度加以分析,向新生阐明了我国的制度自信,党的伟大,国家的伟大。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解读了“红白黄三源色”精神的深刻内涵,使新生们建立文化自信、制度自信、民族自信,提升政治境界将来成人、成材、成为国之栋梁

本次入学专题教育大会,使新生们对体育学院的相关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为新生们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对优良院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打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189CC3

17B869

1BBA5C

223B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