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承上启下,砥砺前行——体育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8

12月3日晚,体育学院逸夫教学楼第十五阶梯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辅导员、2020级、2019级本科生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序幕。大会伊始,学院上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对上一年团学工作做了总结述职。接着,王祎老师宣读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任职名单,并由田书记、全体辅导员依次为上届学生干部颁发任职证书;之后,宫勖能老师宣读新一届团学干部拟任名单,并由主持人带领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就职宣誓。

最后,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也深表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牢记一个宗旨,处理好两个关系,做到三个当好,树立四种意识,把握五个工作要素”的要求与嘱托,同时简要介绍近期工作的重点,并再次强调了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换届大会在大家齐唱校歌中圆满落幕,全体老师与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