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四)——“丰富实践,拓展视野”
发布日期:2021-09-26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基层,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体育学院2020级张家祯同学暑期随学校赴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与江苏省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进行了交流,让实践团成员对连云港市人才制度有了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实习、就业和学习的奋斗目标,也让实践团成员深切的感受到了连云港市政府对高校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张家祯同学感受到:“一方面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以及社会对人才的召唤。另一方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但在实践过程中,我也表现出了经验不足,处理问题不够成熟、书本知识与实际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回到学校后我会更加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并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