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5-05-21
时间:2015年3月16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侯晓宇 副院长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新学期已经到来。本学期我院行政工作将延续上学期良好的势头,继续大力推进我院行政工作的规范和高效,为学院良好发展助力。

(二)本学期我院将继续推动阳光体育工作的展开。依托学校的大力支持,着重改善学校公共体育设施,为师生锻炼提供便利;促进我校体育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健康的阳光体育氛围。

(三)本学期我院将继续完善实验室建设工作。在库房建设、尤其是软件建设上,要形成科学高效、切实可行的制度化的管理模式。使我院的实验室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

(四)本学期根据学校安排我院部分体育场馆将进行维修工程。维修工程以南岭校区体育馆为重心。我院要密切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场馆维修工作。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