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第十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学校将于本周开始进行2014年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工作。12月17日至23日为学院自查阶段,12月24日至29日学校派验收组来我院检查验收。

(二)根据校办通知,我院需报送2014年度工作总结和2015年度工作要点,并召开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

(三)12月16日我院召开了实验室工作协调会,对我院实验室规范建设进行了研究。对于管理规范、档案工作、库房整合、及低值易耗品出入库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

(四)临近年底,财务处部分报账业务暂停办理。我院相关工作已提前完成。

(五)我院将在2015年1月5日举办联欢晚会。此次晚会由袁雷院长和佘彦书记总负责,吴哲书记任总导演。各项目组成员要积极投入、充分准备、互相配合,确保此次晚会顺利完成。

二、佘彦书记指出:

(一)2014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形成了较为明确的发展规划。在科研上,我院将向多学科交叉方向发展;在专项术科上,向高水平专业化发展;在实验室建设和行政队伍管理上,向规范化发展。其中人才支撑将成为我院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

(二)场馆收费一卡通管理试运行已经进行了一年,效果较好。不但在财务上使得我院场馆收费更加正规、透明,更促进了我院体育场馆管理更加规范、高效,在得到了学校肯定的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

(三)在未来一段时期内我院将着手改善与教师教学密切相关的更衣室、淋浴室环境,以及各位行政与图书资料教师的办公环境。通过提升这些硬件条件,使各位老师能够更好的投入到教学和工作中。同时在行政工作上,也希望通过各位老师的集体努力,提升我院行政工作水平,营造一个积极工作、团结高效的体院行政队伍。

                                                                               

2014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