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规章制度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管理文件汇编

管理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制度是各项工作正常运作的基本保障。自2001年体育学院成立以来,学院一直将建章建制作为学院管理工作的建设重点,并于2004年制定了《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管理文件汇编》。2006年原吉林大学公共体育教学与研究中心划归到体育学院后,

为了使学院各项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学院在规章制度建设方面进行积极实践和探索。本次印发的《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管理制度汇编(一)》(以下简称《汇编》)是在原有文件基础上,根据学院实际,通过总结近几年管理工作中的经验,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后并经学院领导班子审定,编印成册,供全院师生员工学习、执行。

《汇编》主要包括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及规章制度三个部分。随着学院事业的不断发展,管理工作中必然会出现许多新问题、新情况,《汇编》所汇集的规章制度难免存在不完善之处,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根据学校要求和工作实际不断完善。



体育学院

201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