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信仰指引人生路,青春共话十八大” ——体育学院团校系列活动之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2012年12月9日清晨,伴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我院在中心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了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

我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老师、团委书记周伟老师、研究生秘书赵阳老师以及研究生、本科生60多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并且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纪念“一二•九”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日子。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当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大家热血沸腾,高唱着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12级同学袁伊伦代表所有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在国旗下宣言,讲出了所有现场同学的爱国心声。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出他们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决心,整个仪式庄严而隆重。

此次纪念“一二•九”升旗仪式是我院“信仰指引人生路,青春共话十八大”团校系列活动之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兴国之志,传承和弘扬了“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

 

 

 

 

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