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万帮志愿者协会第一届裁判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13年10月19日下午1时30分,体育学院万帮志愿者协会裁判培训大会在萃文楼第六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万帮志愿者协会的主席王世斌,副主席马荣森、丛驰出席了该次会议。会议的培训对象由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数学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行政学院和文学院的同学组成。

    大会在秘书部部长刘彬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由万帮志愿者协会主席王世斌宣读培训致辞,主席介绍了万帮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和此次裁判培训大会的目的及意义所在。紧接着,培训正式开始,首先是由赵俊基同学介绍了排球的基本体育知识,专业的讲解使各学院的同学以后能在排球比赛中领略排球的魅力并能掌握裁判技术。接下来便交由宋畅同学介绍篮球的基本体育知识,宋畅同学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同学们深入的掌握了蓝球的裁判法。大会尾声,我们与各学院的同学进行了合影,以纪念此次裁判培训大会的圆满成功。

    此次裁判培训大会是我万帮校园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品牌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增进各学院学生组织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裁判知识和水平,使各学院体育力量得到充分发掘,为各个学院培训出一批相对专业的技术裁判人员,提高专业裁判素养,增强比赛的客观性、公正性,以满足各学院学生组织的各种体育赛事需求,是具有积极意义的志愿者活动。

 

 

201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