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3年辩论赛正式开赛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提高体育学院学生的思辨能力与口才能力,展现体育学院学生精神风貌,2013年10月30日,由体育学院团委举办的2013年辩论赛在一场精彩的“明星挑战赛”的中拉开了序幕。

    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正方大三明星队从企业员工之间信任为切入点用通俗幽默的快板式语言陈述己方“企业用人,应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观点。反方大二明星队则以人才是要以制度的质疑才能各尽其能,进行层层分析,论证己方“企业用人,应疑人也用,用人也疑”的观点。

    而在随后的攻辩和自由辩论的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相逼。反方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正方辩手也毫不示弱,他们用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言辞反击,三辩的论述总会引起阵阵笑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四辩各自对对手逻辑上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做出最后努力。最后,经过评委慎重的讨论,公布大三明星队赢得比赛。

    此次明星赛异常精彩,激发了同学们参加辩论赛的热情,成功开启了2013年辩论赛新征程。

 

 

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