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文争理辩”2013年度辩论赛第三场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3-11-06
  11月05日体育学院2013年度辩论赛小组赛在多媒体教室还在继续,本场由邱凤含任主席,特邀学院团委副书记史储瑞,学生会秘书部部长夏域坤,学习部部部长孟浩彬担任此次评委。

  中午12点,由正方2012级五班一辩慷慨激昂的陈词之后,双方就“大学期间是学习重要还是社交重要”这一话题展开激烈对抗。

    在激烈的攻辩环节与自由辩环节中脱颖而出的2012级五班选手与2013级三班选手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正方的辩论精彩纷呈,言语严谨却又不失幽默风趣。虽然反方依旧坚定立场但大势已去。双方辩手智慧的碰撞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神上的盛宴。经过精彩的辩论角逐,胜负已定。最终,评选出正方袁伊伦为本场最佳辩手,2012级五班获得本次辩论赛胜利。

    最后,团委副书记史储瑞,对本次辩论赛进行总结,他对辩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开阔眼界、锻炼思维,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勇于进取、永不服输的辩论精神继续保持。

 

 

20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