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节俭社会,和谐校园,创意寝室”体育学院新生寝室文化节系列之“棋王争霸赛”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了培养同学们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合作,营造校内竞技文化气氛,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我院于11月3日中午12点30分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为期一天的棋艺大赛。

   本次棋艺大赛由军旗、象棋、五子棋三部分组成,本次活动凝聚了体育学院全体成员及各个负责人的心血,经过几个星期的准备,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棋艺竞技大赛。

   此次比赛采取淘汰制方法,只见象棋赛区内对战双方马踏炮轰、兵来将挡,大有一番逐鹿中原之势,五子棋赛区内亦是一番厮杀景象,正应了“棋场如战场”这局古话,比赛中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不急不躁、手握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各类棋的冠亚季军。军棋比赛中徐铭泽同学斩获冠军,五子棋比赛中刘玉玺同学斩获冠军!

   此次大赛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之棋艺文化,同时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促进的交流、竞争与合作意识。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201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