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关于张信哲长春歌友会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
 2013年6月8日晚,张信哲《空出来的时间》长春歌友会在我校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万邦志愿者协会成员担任志愿者,主要负责场馆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协助校保卫处进行安保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是对我院学生的一次宝贵实践经历。每位同学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志愿服务工作培养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精神,更是对我们意志品质的磨练。志愿不单纯指奉献,我们也从中学会很多,在工作中实现了我们的自身价值。

    志愿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志愿服务精神却深深扎根于我们心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不断磨砺自己,丰富自身价值,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2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