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中国梦•我的梦”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之三方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活跃学院人文氛围,增添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热情,4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2012级社会体育专业全体学生举办了激烈的三方辩论赛活动。

    围绕“大学期间学生应以什么为主”的辩题,三方同学以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学生工作和兼职为各自论点开篇立论。随后展开了精彩而又激烈的攻辩和自由辩论。三方辩手唇枪舌战,牢牢抓住对方漏洞,在激烈思维的碰撞下,显耀着智慧的火花。三方思维活跃的较量和语言的交锋使得辩论赛的氛围紧张而活跃。赢得了评委及参赛选手的阵阵掌声。总结陈词阶段,三方四辩在依次升华各自观点的同时,还不忘抓住对方的纰漏加强攻势。犀利的言辞,清晰地观点,缜密的论证为此次辩论赛添上了最完美的一笔。

    本场评委辅导员王赫谊老师充分肯定了此次辩论赛,同时也客观评价了在赛场中辩手的辩论技巧方面的不足,并提出宝贵意见。最终,经过评委团评议,甲方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丙方三辩郑岩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强化了同学们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的意识,提高了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我的梦”的伟大理想而不懈努力。

 

 

201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