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情系雅安 天佑中华”义演募捐晚会——体育学院爱心赠水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06
 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当消息传到远在千里之外的吉林大学时,同学们在震惊之余,更多的是对雅安人民发自内心深处的默默祝福。22日晚六点由吉林大学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协办的祈福募捐晚会在体育馆北门举行。

    在体育馆北门阶梯上,由校团委组织了一场公益汇演,随后进行了两次募捐,共募集一万八千元。阶梯之下,体育学院学生为每一位募捐的同学送上一瓶水,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还拿起手中的笔,在一张张纸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贴在水瓶上,以自己特殊的方式为他们祈福。最后,所有人点燃手中的蜡烛,并摆出一个“心”字形,以此寄托吉大人的祝福。虽然远隔千山万水,这份至真至诚的祝福已从吉大发出。烛光闪闪,闪现出对雅安的祝福;微风习习,送去吉大人真诚的问候。虽然不能到灾区直接救援,但我们以这种方式表达了对雅安灾区的深切关注,更体现出我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20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