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新航道”杯“我的梦•中国梦”吉林大学首届花样演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热情,2013年4月20日上午,由吉林大学大学生M•M学习研究会、《吉大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新航道”杯“我的梦•中国梦”吉林大学首届花样演讲比赛初赛在田家炳小礼堂圆满结束。

    体育学院作为人文学部最后上场的参赛队伍,为各位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第一场景,一句句有力的批判,一声声急切的呼吁,带领大家回到了五四运动那个火热的时代。第二场景,通过对少年中国说形象生动的演讲,阐述了新时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最后四位选手凭借精心的准备和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进入复赛。

    本次演讲比赛也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强化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实现“我的梦•中国梦”的热情。

 

 

20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