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团委干部培训第一期之办公软件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办公效率,体育学院团委于4月5日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体育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第一期Office软件培训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计算机学院王鹏远同学主讲。他首先对Word操作的有关细节部分进行了讲解,例如格式设置、图文混排、页面设置等。除基本操作以外,主要讲授了格式刷的应用和自动生成目录的方法;然后,他又对表格的常用操作技巧进行了教授,详细讲解了数据的处理和颜色的填充;最后对PPT制作中的声音、图片和影片的插入进行了详细示范。其间,他还走下讲台对学生提出的疑问细心地进行了解答。他用幽默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Office软件的魅力,同学们跟着屏幕上的演示认真地进行操作。

    通过讲座活动向学生传授了体育专业课以外更为广泛的技能,使体育学院学生由单一的技能转向较为广泛的技能,以适应现代信息时代的需要,利用培训与开发来强化体育学院学生对基本办公软件使用的技能、职场能力的提高。

 

 

201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