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团委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了端正大学生学习态度,明确大学生学习方向,体育学院团委于2013年4月10日在三教十一阶组织了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2009级优秀学生李祥虎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李祥虎是我院09级运动训练专业优秀学生,曾获得由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并在多次省内和国内的比赛中获得骄人成绩。2012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保送研究生。本次交流会,同学们针对在大学中普遍会经历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提问,李祥虎以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对于考研和保研的热点问题,李祥虎用了这样一句话来鼓励大家:“要用保研的态度去考研”,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两个小时的分享会中,李祥虎的演讲热情洋溢,同学们认真聆听,掌声不断。最后,李祥虎以自己的座右铭“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与同学们分享。至此,本次优秀学生交流分享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分享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更加珍惜大学时光,不虚度年华。同学们希望有更多分享会活动不断推出,为体育学院学生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20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