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体院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3-11-06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个人魅力,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歌手大赛,于2012年12月21日在田家炳小礼堂举行决赛。

本次比赛效仿在2012年红极一时的中国好声音的比赛方法,在初赛和复赛阶段,选手通过自己的音质来打动评委老师,进而被选中晋级。选手们各展才艺,展现了青春活力和豪放热情。

在决赛中,十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有的声音宛转悠扬,有的声音深沉高亢,有的则飙起了高音。在比赛间隙中,还穿插着精彩好玩的游戏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在评委进行专业而又深刻的点评之后,比赛进入了高潮,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分别是大三学生徐尚华、大二学生张琪和大一学生刘强。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声里,本次体育学院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歌手大赛是体育学院传统的学生活动,不仅极具观赏性,也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大学生活,深受学生喜爱。

 

 

 

 

2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