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201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06
 

在2013年来临之际,为总结我院团委、学生会、万帮志愿者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升各组织学生干部和广大学生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表彰团学工作突出的集体及个人。2012年12月27日下午6点,我院在逸夫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了“体育学院201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学办主任周伟、辅导员王赫谊以及体院全体学生。

学生会、团委、万帮志愿者协会分别总结了2012年学生活动及工作。激动人心的是颁奖环节,领奖台上有精神焕发的优秀寝室团体,也有运筹帷幄的棋界高人,手持证书的同学更是感慨万千。最后,宋书记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作了大会总结。

忙碌而充实的2012年过去了,展望2013年体院学生信心不断,努力不断,希望再创佳绩!

 

 

 

2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