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以 “新时期新变化”为主题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体育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了“走基层 看变化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三支以“新时期 新变化”为主题的社会调研小分队。

社会调研小分队,分别以“新农村变化调研”、“当今社会体育人才需求现状”为专题进行了调研。走访调研过程中,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新时期中国社会的变化,我国社会现阶段的基本情况,了解到当今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体育人才。通过调研活动,使我院学生更加坚定了以体育专业为基础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满足职业发展需求的信心。

本次社会调查,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深入了解我国社会现阶段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好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01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