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知识竞赛达人”
 

为响应学校党委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号召,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25日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登陆共产党员网,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知识竞赛达人”主题支部活动。

本次支部主题活动的内容是:登陆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special/zsjs/js/index.shtml,注册实名账号,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参与有奖知识竞赛答题。同学们认真记录操作过程,表示这样的支部活动很新颖,对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目的是让学生党员们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明确责任使命,把学习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成长成才过程之中。

 

 

 

 

201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