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向长江大学见义勇为英雄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3-11-06
 

12月23日中午,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了“生命,无需争议”的纪录片,同时开展了以学习“长江大学英雄集体”为主题的讨论会。

会上,各位同学就“值不值得救”、“见义勇为应不应更为理性化”、“见义勇为之后的抚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对陈及时、何东旭、方招这三位因救人而牺牲的英雄表示了沉重的哀悼!

长江大学英雄集体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当代大学生的优秀代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心系社会、关爱他人的广阔胸怀,学习他们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不为名利、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以英雄楷模为榜样,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加强品德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09-12-24